26 February 2010

工作

已经在S.R 做了5天
结论就只有累....真的很累....

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发现原来大家的practical training过得都没有很顺利.....

其实我的工作环境也没有好到哪里....
第一天上班,同事都蛮客气礼貌的...
可是偏偏有个超级会变脸的女人一直把一大堆的东西丢给我做,
完全没有教我怎么做...真的当我是仙咩...LOL..
有够猪的东东叉!!!
但是因为这样,让我学到蛮多东西的...
知识也多了不少..Hehe.

本以为平平静静的在这度过3个月,
但是一星期后,接到agent的来电,说他们已经找到了full time worker..
而我这个temporary worker就这样被遗弃了....
哎...
什么嘛!!!
哪里可以那么没信用的.....!!!!

不过啊,我真的蛮幸运的...
过了一天,agent告诉我已经帮我找到新的公司了...
muahhaaah...
薪水还高过之前的叻...
而且地点也更近了些...
下星期开始工作,
希望一切顺利咯....

*现在才真正的体验到,出来工作真的不容易....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