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承认

我对你说谎的时候,眼睛也许微笑颤抖,心虚地害怕你其实早已经看穿了我。

我对自己说谎的时候,却也许就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我要承认,我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好。

承认我即使比现在再努力些,也不过如此。。。

承认我会妒忌,甚至曾经深深妒忌某个她,希望她没有我活得那么好。。。

承认我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爱你。。

承认我最爱的还是自己。。

承认我曾经对你否认的事,那就是:我是需要你,而不是爱你。。。

承认他不适合我,我也不适他

承认我们都无法为对方改变。

承认我们可以没有彼此而活。

承认爱已消逝,

然后某一天,

承认大家真的就只可以做陌生人。。。


不管我们这一生撒过多少谎,
自欺的时候终究是比欺人的时候多,
骗自己毕竟比骗别人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