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0

我第一次的颤斗

今天 23-10 9.00pm

接了一通你歇斯底里的电话
没有平常温柔的语气
也没有一丝信任的语音

把我像罪犯那样的询问着
原本想你的心
被吓坏了
我的回答被你一口的否定
连流下的眼泪 都被你认定是假的
我怕了
拿着电话的手发抖得很厉害
我的脚
无力的跪坐在地上
知道 狼来了故事里头的那位说谎的小孩
最后得到的惩罚是什么

原来在最无助的时候
我像完全无杀伤力的蚂蚁一样
一个指头就可以轻易的按死

我不生气
我不恨你
对我的不信任
我只有怕 怕得只能缩成一团的发抖着
怕被误会
怕被遗弃

这个时候
我清楚
我承受不了这种程度的怕
我 就做那个所谓的自私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