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1

喘不过气了~

不开心的事,又来一篇。。。

接下来的或许更不是什么好事~想想,这段日子过得真不好~

坏的事很多,对于自己的犹豫。。也太不像我了吧~

现在的我太执着了~真的放不开~

要我大方的接受,大方的支持,我怪自己,我真的做不了。。。

我压不了自己的想法。。。

再好脾气的你,也无法再忍耐~

你有你的想法~

但我却真的做不到,不明白,不谅解~

计划没开始,我办不到你需要的我~

等到计划开始,我们也没有好日子。。。

我选择逃离。。。

做回比较自私的自己~

我更怕自己挨不过那段时间,宁愿自私的先离开,也不要你受不了的先提出离开。。。

大家都太有压力。。而我加重了你的压力~

其实你没必要承受这些~

我知道你也不否认这点-是我让你那么的烦恼,阻碍你的未来你的前途和钱途。。。

我知道问题在于我,可是我的心还是执着的。。

我改变不了。。。

唯有能做的是不成为你的绊脚石~


再多一点点的时间,让我慢慢的脱离对你的依靠。。。
我会更独立的。。
曾经的我,也是这样熬过来,
只是现在的我变得那么的软弱~

需要的是时间,
我可以让你过的安静些~
我不再的烦人,
你有太多的事要做,我有太多的要求和埋怨。。。
我们都累了啊~
不是吗?

选择我做了。。。。。


祝,
前程顺利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