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我怎么了吗?

这一段时间..
我是真的选择了..答案是确定的..而你们就是在否定...
以前的不代表是现在..请不要放你们recency perception好吗?

"为什么就那么坚持"
"因为我觉得我选择对了,我该坚持"

"以后任何事发生,不要爱的要生要死"
"我从来不会为爱要生要死,这不是我会做的行为"

"他的朋友是那样子,不必说他也是同类."
"如果是同类,我当然不会选择,既然我选了,就证明他不同"

"或许以后出来工作, 可以遇到更好的"
"以后的以后再说,要遇到始终都会出现"

"现在的人很会诈骗,你会看不清楚"
"我是"现在"的人,看得比你们"以前"的人更清楚..,看得清楚未必=永远"

"之前都没有结果,为什么还不清楚"
"难道我的未来就因之前而停止?"

"自己选择的,后果自负,别丢我面子"
"到最后还不是为了面子,我没有后悔,如果是错路,我有能力回头"

幸福是一种自己给自己的定义
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是幸福
我没有做错吧?
至少我觉得没有...
未来
没有人会知道发生什么事..
而我会努力证明我的未来是幸福的..
当我愿意投资下去,
就证明我已确定
愿意承受和接受
以后会带来利润或是损失的结果...

*看了这些..不要问发生什么事...不要问怎么了..
放在这的past tense..不重要..
而我只是需要抒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