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RECENTLY

考试期间~~
身心被撕的支离破碎的一个学期。。。
考试。。考试考试。。考试真的拿了我的命。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考试是读书的过程...
这2个星期的考试,痛苦。。。。。
睡不好吃不安。。。一天读15个小时以上的书。

压力...前所未有的压力...
之前的考试都未曾那么没信心...
是因为没有了一班好友一起奋斗的精神...
还是被身边出现好多高手而力不从心呢?
是借口吗?
不知道....

那么多的想法..
最后还是把要背的..要读的..
全部吞进肚里...考试时再呕完出来...
无意外的话..应该可以及格的吧...
有意外的话.........唉.......不敢想.....

***********************************************************************
考试完毕~~
战斗终于完毕...
生理和心理的石头都消失了...
假期开始...
在打算怎样跟mr.P.度过.... :)

**********************************************************************
一个好久没去过的地方~~
The Mines..
Mr.P 和我决定"重游"只有少许童年回忆的地方...
两个字..>>>失望啦..
shopping fair还算不错...(至少看到有人)
wonderland真的令人失望到..............
差不多全部的主题公园都关了...
原因是在renew 中.....lolz
唯一能进的地方就只有animal park...
动物的种类>>十只手指可以数完....
竟然还收费十五块!!! 真的有够vampire!!!
里面什么不多..鸡最多咯...^^
唉...
虽然真的失望+累...
可是因为mr.P 的陪伴..令这次的行程加分啦...
把Mr.p搞的精疲力尽..晚上还要工作叻..真的够245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