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9

十一月到现在的我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好多的心情也没有好好的记下...

一十月的生活,
过得好忙...
把四份的报告赶完之余,还要准备期中考...
忙到没有时间与朋友见面,
忙到平时的课业也来不急好好的温习...

第一次, 跟班上的同学为了一份报告,赶得通宵达旦...
在极少的睡眠时间下完成一份最具有压力性的报告....
而我,也是第一次承受不了压力而崩溃...T.T
当然到最后,也因为大家的付出,得到了最满意的成果...
被讲师称赞与认同的我们,至少觉得被肯定与值得..
除此,
也因为跟班上的几位朋友共度了几个良宵,
关系也变得好好..^^

在这段忙碌的期间,
让我错过了跟朋友的聚会...
遗憾,
竟然无法与两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庆祝他们的生日..
真的真的很抱歉... >.<
对不起.

十二月的我,
开始轻松了...
当然也要准备大考的来临..
在开始准备之前,
决定先让自己休息一星期...

在这几天, 跟我的他去了健身中心..
发现了,
原来要减重,真的很辛苦...
哎,还是算了吧...@.@
哈哈...

过几天,圣诞节要到了...
好象也没有特别的约会和节目...
而我的他,
也因为工作所以没的庆祝咯...
辛苦了..^^

生活好象过得好匆忙,
无法让我好好的享受当中的点点滴滴...
很多的事情,也因为时间改变了不少...
就好象:
与她们的空间,好像拉得越来越远,见面时,发现出现了薄膜...有点插不进她们的话题...希望是我的敏感吧...
与她约了好多好多次,可就还是有很多的理由而无法见面..
与现在的她们相处的很好..至少让我有上课的动力...
而最后的
与我的他,关系还是在提温中...曾经是不同生活方式的两个人,开始慢慢的配合与体谅对方...
虽然有时真的会有不能理解的事情,可是都尽量的适应式的容入他的生活...
抱歉不理智与野蛮的态度,还有不曾向你提过想要放弃的念头....
一起度过了快要半年的时间,都充满了快乐与幸福..谢谢对我的好...muaksss..^^

1 comment:

  1. my dear nini..
    we always be wit u over here no matter wat happen..
    there is no gap between us..no worries!
    we miss u so much u know..
    we're planning to go for shopping next week..
    let's join us babe! we really hope that u can come wit us n have fun together!
    we're friends for life for sure..even we less seeing each other, we still very care about u..
    dun think too much..u're always in our heart =)
    miss ya darling! muacks!!
    feel free to call us k?
    date us for lunch oso can =D
    love ya....


    with lots of love,
    ye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