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0

谷底的心情与决定

今天天气晴朗,心情原本也是不错的

就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好委屈,好辛苦哦

用了好长的时间安定自己的心情,可惜我缺乏了该有的乐观

问自己 现在逃离是适当的时机吗?

想了想 还不是时候吧 至少到了我有资格养活自己的时候 才可以做出这样的选择

心里那把尺 还是很安分的量出该要有的分量

那个秤 还是把该要还的都平均分出来

突然 想起一句话

“上天给你一份礼物,它就会在你身上拿走你另外一样宝物”

没有公平,没有两全其美,没有完美

为了 不做一个 代替品

现在我要好好的想 过后的出路

即使跌到了谷底

我也要找出生还的路
然后再告诉自己

上天会给礼物,我自己会制造给自己的宝物

它夺,我造。。。




我其实真的没有很灰吧
至少还会想出让自己恢复活力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