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0

Just Not In a Right Mood




都有一段的时间没有好好的訴说最近的心情。。。

试考完了,压力却好像无法的完全释放出来。。。
真的不知怎么了。。。
不知是不是年龄的增长,好像快乐的荷尔蒙都很难自然的排放出来。。。
无奈,真的没有很想一直强调自己的年龄,只是自己的身体变化,不到你不承认。。。
之前可以用不到一天的时间把20页要背的东西全塞进脑;现
在一天的时间只能熟背不到10页的要点,也不敢保证隔天能不能还记得。。。
用这把年纪读书原来是那么的辛苦。。。
惟有再挨多几个月,才能快点逃离这书海。。。
真的开始读到怕了。。。
能不能顺利毕业还是个未知数呢 =.=

最近的最近,心情都是烦躁的。。。
原因不明,只知道有种不屑的心态要往心里跳出来。。。

糊思乱想的心情总是出现
心里的天使和恶魔都在打得你死我活
活在躯壳外的我,被打得偏体凌伤。。。

曾经何时,觉得自己是个吸血鬼-Vampire
也曾经幻想自己是
血,我不怕
味道我不抗拒
血腥的画面 我超爱
不能吃蒜 否则严重头痛

想要有,
可以用很快速的到达某个地方
用眼神催眠
灵敏的听觉
还有强大的攻击力
甚至有不老的能力

想想为什么我那么爱幕吸血鬼呢?
可能是觉得我身边的事物越来越乏味,
面对讨厌的人,可以轻易的攻击+吸干他的血
不然就来个残忍的撕杀也不错
可以知道身边的人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
假情假意的不如拿来填饱肚子算了。。。


嘿嘿
看来我的变态程度又升级了



嗯,
或许不做吸血的,
来点生活中的刺激。。。
突然有丧尸出现,来个大逃亡也挺有趣的
我没有流着英雄的血,所以我比较喜欢做逃亡的角色
或许在逃命中,遇到man man cool cool 的英雄,来个英雄救美,真的有够浪漫咯。
再或者这么的不幸被咬到
自己都变了丧尸,
这个时候更好玩。。。

哈哈,来个大追杀。。。






*********************************************************************************

这个世界太无趣了。。。
人就只为自己烦,除了生活还是生活。。。
是我不懂天高地厚,还是我的生活太安定?
就这样,又茫茫幕幕的过了人生的四分之一。。。。


P/S:
想太多,因为心情极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