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1

我们在一起的第2周年

今天我将和妮一起翘工。

去做点妮的事情,然后再做我们的事情。

虽然时间对妮来说不是很长,

但我在妮身上学会的比我23年前的还多,

我学会了看懂一个人,它不是用两三天,也不是用两三年

而是用一辈子的时间。

应该说是到我们都不在这世界的那一天,噢!!

原来妮和我到那天才算真正的看懂对方,是什么人^^

我的梦想很高,

所以时常讲很多妮觉得很烦的东西给妮听。

但我还是一直要讲,因为它不是我的梦,

是我们的梦,

因为我也想带妮一起到这梦想的世界内。

放心我吧,我永远都是妮的男人,

不会被抢走的。

我也很后悔,我所犯过的过错。

我要完完全全的忘记它。

还有,

虽然我跟妮的姐妹不熟,

但我也很想在一旁观看妮高兴的心情。

然后我也会很投入的进去妮的感受里,

站在远远也好^^

好的,等下见面时,我会说:

老婆,谢谢妮,让我认识了两年的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