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1

相处过730天的话

两年的时间,用短短的文字是真的形容不完...

但如果就用这些文字去定位这两年或未来的日子...也太快太肤浅了吧~

*******************************************************************
很快的, 跟他相处了有段日子...

快乐,甜蜜,伤心和失望...就在这些时间里度过...

最低潮莫过于意见不和及选择放弃~ 安慰的是种种关心和体谅包容...

有些不开心事,真的努力的让自己不提..

也努力的不乱闹..要对大家有信任...

当然在次次相信的同时,我的心也往往都被弄碎了...

劝着自己要原谅...是以前自己从来都没有这么的宽容...

从前的自己,一定就原谅不了....是原责..

认识了你,我的原则变了..

苦笑的说:这是缘分吧...

次次的放弃, 你总是的坚决不放手...

用软的硬的劝我别冲动...即使我用最恨的眼神瞪你..用最伤你的话来赶你走..

你还是冷静的不离开...

再次苦笑的说: 我这辈子真的欠你了~ 真的黏着我不让我走了吧?

********************************************************************

知道自己有时真的很烦..没耐心的听你说你的梦想...

因为我怕..怕你过分的追求梦想..怕你想过了头...怕你冲昏了头..而开始遗忘了我....

也因为我没有象你那么大的梦..只要的是自己的家...舒服的生活就够了...

一个有肩膀让我靠靠的你...就真的很幸福了...

********************************************************************

很想这么的告诉你,

谢谢这些日子里让我有个依赖的对象...

让我生活精彩了...

当然,弄我生气的日子也不少...让我血液循环, 点通我的泪线...>.<

730 天后的日子..会是怎样呢?

希望是两个幸福的笑脸吧...

为未来加油吧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