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现在的自己什么目标也达不到

别怕我会协助妮一起达

现在所做的到最后都只得从头来过

别怕有我在,从头也是好开始

确定的一切到最后没有得到我要的结果

别怕我会让妮得到妮要的结果


会被我在乎的人遗忘

别怕还有我会永远在乎妮

就这样的被否定

别怕我会给妮很肯定

承诺过的都没做到

别怕因为妮怕所以做不到

就这样经不起考验


别怕考验多经验就多

那么轻易的流下眼泪说再见

别怕至少还有个再见,就有机会见

就这样转身就走

别怕我没有身份还会回头戴妮走

不再被理会


别怕我不会

连自己再也不是自己


别怕做不了自己铕我才有妮自己

自己再做不回自己


别怕铕我会让妮做全新的自己


人长大了, 只有自己积极
变得胆小。 不管结果是怎样
我。。。。 都会喜欢
又胡言乱语
唉。。。。
-nini- - you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