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0

经过那一次



经过那一次

我会24小时的追踪妮
我一直的被追问我的行踪

经过那一次

我永远都不会忘被心爱的人骗的感受。
我知道说谎带给他多大的伤害

经过那一次

我会铺下天囖地网式的找妮。
我会准时的告知铕自己要去的地方

经过那一次

我才知道1u 的 parking 很大
我才知道你真的因为找我而不顾自己的走完整个停车场

经过那一次

才知道一个心痕,也不及我身上的疤痕

我给你留下了那么深的烙印

经过那一次

我会时时刻刻都提心挑担。
我会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

经过那一次

我做了一个大傻瓜
我真的变成了大坏人

经过那一次

又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深深的犯罪感

下一次

我必定做凶手
我绝对不让自己有下一次

能杀的杀,以免后患。
绝不可能让你有大开杀戒的机会










-yeou- -n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