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0

心.去了哪里

最近日子过得像行尸走肉

睡不够 功课也搞得乱七八糟

好颓废的生活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去完成和准备

可还是原地踏步的我根本没有动力去开始

怎么生活就这么的沉闷


给自己好多的理由

给自己好多的借口

去逃避不想面对的问题


脾气变得暴躁

语气变得不耐烦

为的是想对自己还有他

发泄满肚子的闷气


他开始觉得我烦

我开始觉得他的不耐烦

我好像过分的被迁就

把刁蛮变成了我的个性


好厌恶啊~

气你也气了自己

伤你也伤了自己。。。


好累啊~~~

我乱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