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0

失控

已经超出我的底线了

我没有低线的吗

失控的语言和情绪都爆发了

你会爆发,我会BOOMMM

决定说出了我发誓再也不说的话

沒关系,你进步了

从他那里看到以前他的影子

闪过而已或眼有shit

我开始退缩 颤抖 害怕

下次看妮还敢吗

这就是我 做错了 我会逃避 远离现场 可能会不承认 更不自首

坏习惯,要改(大家帮忙注意)

接受到吗? 不行吗?

接受到!行!

所以我会选择离开去远离你的范围 让你带恨的记住我

这不是解决的好办法

而你可以原位不动 也可以把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远

不动 拉远 不是妮要的

我会反省 可是你会相信么?

逼自己信 虽然不相信

那倒不如 我做回那个狠毒的我 坚决说我就是我

傻瓜就是妮 你又没有犯大错 只是说谎而已 警惕妮改进妮 





-nini-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