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0

一起度过的日子

不知不觉,曾经两个是陌生的人就这样一起度过了365天。。。

常听人说,尝过了苦头才会觉得最珍贵才会去珍惜。。。

说长不长,短也不短的日子,我们却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记得每次的风波过后,大家都努力把问题给解决,不曾遗弃过对方,给了个大家都努力去实现的承诺。。。

记得,曾何几时,我有过放弃的念头,就因为你的坚定和坚信,让我冷静的不做出后悔遗憾的抉择。。。


一年的时间,别人可能会笑着说也不是很久嘛。。。

只是在这段时间当中,我们都知道也学会了不管时间的长短,只要两颗心认定了共同的未来,才算是得到“永远”的结果。。。


不敢给过多的承诺和预言。。。

只因为要真正的行动表现。。。

但,

却要对这个他说:谢谢。

愿意容忍我的一切。。。脾气,情绪,猜疑,霸道,自私还有罗嗦。。。

谢谢。

给我的每一个惊喜。。。

谢谢。

让我明白很多的道理。。。



你啊,就是你。。。

让我化了灰都记住你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