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0

光芒的魔力

过了二十一个年头

一直都有自己的目标还有设定的未来

常茫然什么时候可以开始 什么时候可以达成


最近 得到了一些动力

勇敢的开创了自己的未来


或许会手忙脚乱 或许连基本的工作都被影响

也或许根本都不适合自己

可是就想让自己尝试

成功或失败的滋味


现在才发现

原来看见未来的光芒

心情是多么紧张,期待,害怕和兴奋的。。。


希望得到大家的保佑

我想我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努力的加油。。。^^



P/S:如果真的给我顺利成功,我想我会考虑不嫁,做个事业女性好了。。。呵呵 =p

(忘了说:其实我是可以疯狂投注在工作上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