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脱轨

新陈代谢差了还是老化的过渡期到了,这几天的心情好闷好闷。要做的事情好多,可是没办法立刻的去解决,呐喊的声音好像都没人听到。
把闷在心里的事都说出来,坦白些,不是你们一直要求的吗?
可是为什么就得不到认同
给我的信心 再次被你们亲手扔掉
你有你的权利可以把我当透明
可是就拜托别严重的偏袒
同样的位置
为什么没有同样的对待
是我得到太多的知识 了解该得到如何的对待
还是你们的方式 太向往不民主的观念
真的想把全部的怨气闷气吐出来
生活太累太辛苦
而我真的还没有习惯这些所谓人生必面对的道理
在你的观点 或许我太循规蹈矩
让你对我有固定的模式
我想说:其实我也有需要关心的部分
我没有必要成为你们的定位
为什么人生经验那么丰富的你们就没有察觉到这点
是否,让某些事情发生,你们才会真正的往我得方向投个眼光
突然
好想离开这里
原本我觉得温暖的地方 变了模样
我想换个
可以让我生存的更有价值的地方
我得心好像痛得快裂成粉碎
就容许我闭上眼睛
提早离开这所谓的世界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